2018/11/06

集星記【失手】

「★,通常你特意去當地採集,好多時都會中地雷;安安靜靜的等待★降臨,反而會有驚喜,皆因★經常飛來飛去,★不在,即時遭殃。」

吃飯前,愛吹牛的M姐又在發表她的謬論。

吃完飯,M姐死死地氣,低頭認錯。

不論在當地還是本地,要中地雷的話始終會中地雷。

先上場的麵包,不知是本地師傅還是外地做的,上桌時還暖暖的好吃,放了一會,變硬就算了,變得尾端硬中間濕是怎麼一回事?



Cannelloni還可,右門神和我都嫌Anchovies的醬太腥。



Huitre de Pleine Mer,野生蠔過熟,據說配了花瓜,加薄荷葉和檸檬皮點綴,同桌的人皆認為不說實在吃不出是花瓜,說了還是吃不出是花瓜。



海胆配Citron,海胆美味,海鮮上湯也熬得濃,敗筆是菜煮好後放置得太久才端上桌,結果由暖變冷。



Red Mullet下是魷魚,魷魚的下一層是Fregula,味道普通。



全晚最好吃的是乾燥熟成牛,牛肉超級柔軟美味可口,小薯仔配菇也十分的好吃,春卷就九唔搭八兼且不好吃。



經常來港的Eric Perez負責甜品,第一道是密瓜凍湯配薑味雪糕無甚驚喜。



第二道的大雜會很行貨。



不知是不是因為JF Berard的店在普羅旺斯的關係,菜式都帶點義大利色彩。

然後,在寫網誌時絞肚痛。

早知今晚去Neighborhood找福山剛桑好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