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台北宿泊記【誠品行旅 Eslite】ー朝食ー

◎ The Chapter


小二:「要甚麼蛋?」

豌豆姫様:「有甚麼蛋?」

小二:「煎蛋、炒蛋、奄列」

豌豆姫様:「有沒有蛋餅?」

小二:「沒有。」

蛋餅沒有,即是Egg Benedict也可以放棄,於是連續兩天都吃太陽蛋。



誠品的朝食是Buffet形式,但有主食,主食主角是蛋,要由廚房端出來,但自助餐點上天天都有蛋。

一天是鹽焗蛋。



另一天是松露溫泉蛋。反而旁邊的燒餅油條沒轉過。



自助餐,有中式有西式,日式食物就只有一個鯖魚,沒有味噌汁,也沒有白飯。



沒有飯,但一天有炒麵,兩天都有粥,都是皮蛋玉米粥,皮蛋不錯,但粥要吃早輪例如七點,否則待到九點時粥變了飯。😂

很遺憾是第一天打西式時沒吃到這個,第二天不見了。



麵包沒吃,蛋糕不錯。



沙律一般,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的新聞,桌上並沒有置放羅馬生菜。



有豆漿,有果汁,有牛奶,洋茶包也有三款,還有黑咖啡。不敢奢望要喝焙じ茶,只是連烏龍,香片,鐵觀音這些中國茶包也沒有,甚失望。



也有乳酪。



有德國腸也有德國火腿,但旁邊那個是絲瓜(香港人叫的冬瓜)和蛤仔。



生果類別。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但不突出,總之比台北君品好,不及麗晶和凱悅。



◎ The Lounge


Check-In時前枱給了一些Complimentary Coupon,其中一份是每個星期四才有的Invitation。

下午茶時段,都是小點。

豌豆姫様:「有甚麼喝的?」

小二:「只有酒!」

豌豆姫様:「有沒有沒酒精的飲料?」

小二:「有Gingle Ale和Coke」

豌豆姫様:「哦......」



第二天,不是Special Invitation,Coupon上寫著「只限(Tea)お茶←不是問姫様為甚麼是日文」,看文字,就是咖啡也沒有。

興致勃勃的豌豆姫様:「有甚麼茶?」

小二:「沒有茶,只有Mango Shake」

豌豆姫様:「Huh... 不是說只有茶嗎?」

小二:「你要茶的話我弄一個香草茶好嗎?」

豌豆姫様:「哦...... 」

結果,豌豆公主待在誠品行旅三天,中國茶一次都沒喝過。



官網照片明明有很多奈良美智的書,但就只找到草間ババ。



下回台北,還是去魚翅個Lounge拿兩個中國茶包。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同樣價錢,理智上應該選擇日本的溫泉酒店,一樣的價錢但卻包含夕食,但因為只有三天(兩泊)假期,去日本的話,首尾兩天在東京或大阪,連去溫泉的時間也沒有。

      如果只和台北的酒店比較,誠品行旅的CP值並不高,但是投宿時送會員卡,拿去櫃檯可換做一年誠品人會員(香港需消費滿$2,500),除了累計外,買書等有九折(另外每月可以77折買一本書還有其他種種折扣),如果買書多的話,有著數。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