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神戸BEEF物語【マル井】

對牛肉異常執著的神戸人C君抱怨M姐老是寫ひつまぶし而忽略神戸牛,好!那我為神戸人開一個Category,只寫Kobe Beef。是,只有Kobe Beef,但馬牛,三田牛都不算,而且是在本家Kobe吃到的Kobe Beef,在東京大阪吃到的Kobe Beef就不歸神戸BEEF物語。

在神戸吃過很多次Kobe Beef,有時是どんぶり,有時是しゃぶしゃぶ,有時是鋤焼,有時是鉄板焼き。當然,有時也會在神戸吃其他例如寿司的,總之,在関西以外的地方很少吃Kobe Beef,原因,如果看官不明白就不用看下去了。

以為是菜湯,一喝,噢!是牛舌菜湯,好喝。



其實本來也想吃2種食べ比べ。



但瞄了一下上桌的餐牌,加了鮑魚的價錢也相差無幾,兩個人來,剛好可以共享一隻。



鮑魚是九州來的,好柔軟,好吃。



恒例的沙津。



Course的牛肉好像只是每人150g,這是第一輪的份量。



第二輪的份量,野菜還有芽菜菇菇等,因後上,照片就不放了。



炒飯前,C君和M一齊驚叫。半生熟的蛋漿落在鉄板上,就和在電視劇裡看到煮蛋包飯時的蛋一模一樣,不是綜合節目的蛋包飯裡的蛋,是日劇裡的蛋包飯裡的蛋。像絲一般的滑,用來炒飯,未免太浪費。吃入口,像是從未吃過如此美味的炒飯。



飯後甜品和咖啡,水準以上。



マル井旁邊還有好幾家聽說也是很好吃的店,下回再來,反正離開三宮駅也只是徒步5分鐘。



良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マル井
http://www.steak-marui.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