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田舎

大前天在江戸,前天昨天溜了去很多不能公開的地方,否則PASS又會加價。😂

我又回到江戸哪~~~!

回到江戸前,來了這裡,玩了兩個多小時。



只有一個人的旅行,才可以如此肆無忌憚,想逛多久就多久,毋需理會甚麼時候要去換指定席,是否需要吃個午飯...

逛了兩個小時,眼花瞭亂,樣樣新奇,像膠樽大掃除,樣樣都想擁有,幾乎以為自己三個月沒來過日本的百円店。



定神一想,上星期才去過鍋島附近的SERIA,DAISO倒是真的三個月沒去。

說實話,其實我喜歡SERIA多過DAISO。

DAISO很多貨式,很多種類,很多選擇,但也很多垃圾。

是的,因為見到DAISO,於是打算去買一個收納袋,雖然在SERIA也買了兩個,但開封後又覺得沒以前買的好用,於是見到DAISO便進去。

田舎的百円店非同凡響,大開眼界。



月曜日沒有甚麼顧客,沒有壓力下,逛了兩個小時才花了756円,抵玩,玩到忘記了要回江戸。

回到江戸,遇不到慎吾,於是又走了去東京駅玩了三個小時。我這個PASS,今天那裡都沒去,虧本了。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哈哈⋯我用pass,從秋田返東京,中途响仙台食lunch ^^
    百円店,睇過電視節目,日本人帶商物去外國人試用,勁搞笑。
    我行電器店會用兩三小時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有上仙台吃晚飯😁,不過住宿就宇都宮,47個總算完成了46個,只欠山梨了。

      削除
    2. 仙台本來想去「司」,豈料超長龍,結果去了早前很人氣現在沒人去的「若」

      削除
  2. 剛剛有兩晚住福島,有晩想食米沢牛,不過趕不趕尾班新幹線回酒店,被迫放棄呢…
    病左兩年,今年九月開始玩第二轉啦,住了五個県,玩左七個都道府県,哈哈 ^^

    返信削除
    返信
    1. 病完咁就要玩番哂之前欠落個D咯。我玩法同你一樣噃,在山口投宿但就去了福岡食買玩,在和歌山投宿但卻在大阪食買玩,在宇都宮投宿卻在仙台食買冇玩。😂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