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

失驚無神 19冬 第1弾

是因為小島遊嗎?今季日劇,律師天下。

◎ 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
第一話,真真假假,有同情成份但也有抽水之嫌。第二話,劇本廢到無倫,第一次看,半途瞌著了,再看一遍,又再瞌著,難怪收視從第一話的9.3跌去5.8。唯等山本耕史登場那回再看好了。

◎ GOOD WIFE
關於日9,已經棄了三季。都是改編美劇,雖只看了第一話,Good Wife大勝上季的SUITS,能否持續,還看唐爺的出席率。

◎ Innocence冤罪弁護士
終於沒有丁家人出入的土10,坂口健太郎演一個律師(又是律師),是晚第一話,未知收視如何,但有點悶。老實話,這些年來古家和尚的劇本,包括幸せになろうよ、37歳で医者になった僕〜研修医純情物語〜、PRICELESS,我都衰收尾(汗),例外是幽かな彼女。

◎ 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深恭再度扮演廢柴,好像Dr.倫太郎的彌助的狗狗好可愛。冬天肌肉緊張,無無聊聊,輕輕鬆鬆,看得過。



◎ 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以為是安定的三軒家,豈料笑的流眼淚。毫無疑問,不吃生肉也要吃熟肉。



◎ ハケン占い師アタル
半青變廢青,遊川大魔王的劇本,好驚。殺手不太冷的小花有點恐怖,但田端、品川、大崎、神田、目黒、上野、代々木都很有趣。看完今季各劇的第一話來說,吸引力最強的暫是ATARU。



◎ 新しい王様
也不知該不該和其他民放日劇一起比較,TBS和Paravi的新作,每晚深夜自動自覺轉去6ちゃん,Season 1的八集故事其實未完,倏地變了做Season 2。藤原竜也演アキバ一角非他莫屬,看到最終回才發現監製也是負責劇本的是SMAP飯都熟悉的山口雅俊(若者のすべて、ナニワ金融道、ギフト…,但最喜歡的作品乃是危険な関係)。



◎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可以一看。

◎ Maison de Police
醒目女高畑充希去扮演有點蠢的牧野毫無說服力,此劇的賣點是大叔Sharehouse,吸引力不在西島秀俊、小日向文世,而是日劇稀客野口五郎。姑勿論是甚麼原因令野口五郎出演日劇,但外貌一點也不大叔。

◎ 3年A組
為甚麼會忘記寫今季最注目的劇集?因為本來開始只是想取笑一眾律師劇。😅二來,因為日10,排在一星期最後,就這樣跳走了。第一話,鮮肉,即時在大家樂說:「追硬!」。第二話仍是鮮肉,缺了新鮮感,吸引力不及第一話,生徒的疑問也是觀眾的疑問。「トドメの接吻」和「今日から俺は!!」珠玉在前(崖っぷちホテル!可不是,雖然也全劇捱完了,嘮叨的說一下,Toda君扮弱者沒有說服力),3年A組還集合一大群若手俳優,對久未有作品出現的武藤将吾壓力不輕,且看今晚如何分解。順道說,川栄的吸引力比永野大(逃)。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