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食べる女



每月光顧的魚翅台,偶然也會有出人意表之選。

例如「食べる女」。

勝地和あっちゃん兩夫婦除了仮面飯店,還有食べる女。

「食べる女」,八個女生,小泉今日子、鈴木京香、沢尻 エリカ、前田敦子、広瀬アリス、Charlotte Kate Fox、壇蜜、 山田優,後七者誰也搶不了小泉今日子的風頭,雖說鈴木京香也是大前輩,而且她煮飯的容姿令女人也心動。

男生的演出,我只記得Yusuke(爆)。

中山裕介從來都不是美男,也不是性格演員,想當年,卻是堂堂正正一本正經的男主角,例如和松隆子合演夫妻的お見合い結婚,又例如花村大介,火箭男孩雖是三份一個主角,另外兩個可是市川染五郎和織田裕二啊。

也不知甚麼時候開始,一些疑似暗黑的角色,導演都愛找他,像火之粉的武內,像あなたには帰る家がある的茄子田太郎。

難得的是像我看了ぷっすま多年,每在屏幕前看到變態男出現時一樣忍不住掩面驚呼。

池内博之的角色也有印像,但卻不是一個喜歡的人物。間宮祥太朗、小池徹平,和勝地涼的角色性格都不突出,淡淡的,反而敦敦的多実子甚惹人歡喜。広瀬アリス的あかり也可愛。壇蜜的角色有點惹人同情。

說了一大堆,就是不喜歡沢尻エリカ演的田圭子。不是說不喜歡沢尻エリカ來演,也不是討厭電影裡的田圭子。但沢尻エリカ來演田圭子就是看得混身不自在。

沒有甚麼期望,所以對於電影未能好好表達「食」也沒有甚麼失望。

是說9月才在日本上映的電影,為何魚翅台12月便看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