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風流+勝八

神說:「愛你的兄弟姐妹,如同我愛我的兄弟姐妹」

眾說:「不!我不愛我的兄弟姐妹,如同你的兄弟姐妹不愛你一樣」

神說:「你膜拜我,但不信任我」

神難過而去。

* *  * * * * * * * * * *

是日卡通讀經班聚會在銅鑼灣風流居酒屋,食物普普通通,招呼不壞,只是週末也冷清清,吃了兩個小時後,全場包括我們就只有3枱客,急急腳轉場。



樓上勝八,氣氛熱鬧,食物好吃,小推一下蟹味噌,風流埋單人均$450,勝八埋單人均$150。勞氣的是勝八埋單時才發現風流也可使用ML APP但店內卻無說明,白白不見了一張台北單程機票。



世上本無先知,回家再唸經一百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