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宿・箱根【箱根本箱】ー食事ー

U型桌的設計有好有不好,一桌數十人,你看人,人也看你,你有吃甚麼,沒有吃甚麼,一目瞭然。



沒有期待的夕食,但Amuse上場毛管都豎起來了,不是美味,是十分的美味。栗子好吃,芝士配魚子也是十分美味,如果拿來當主菜就好了(聽出了毛病沒有😅)。



南瓜洋蔥湯不突出但也是一般水準以上。



新鮮出爐的麵包很好吃,追加了。



九絵配大蔥,這個菜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有點苦手,大蔥的味道太濃,完全蓋過九絵的味道,豌豆姫様覺得大蔥不宜如此入饌。



温野菜和葉野菜和乳清。



野菜好吃但乳清不夠稠,再說前後兩個汁也差不多。



墨汁意大利闊麵再配障泥烏賊和唐墨,不是姫様的茶。



伊勢海老的Risotto就完全對胃口了,已經很飽,還是想追加。



天城軍鷄,吃了兩口,不對勁,見對面一個女生停箸,有樣學樣。



Mascarpone Mousse非常合公主口味,落合有菜譜可以照辦煮碗。



小菓子。



香草茶,好。



吃飯時沒有人看書,姫様可不理,有些人吃得慢,有些人吃得快,但廚子是同一時間煮同一道菜,吃得快的便要等吃得慢的,有時一道菜和下一道菜之間要等15分鐘,為甚麼浪費時間?



晚餐比預期中好,至於朝食,幸好事前打了預防針。


* * * * * * * * * * * * * *


Check-In時被問甚麼時間朝食,看看紙上可選擇的時間,有07:30、08:00、08:30、09:00,便選了07:30,翌朝07:30來到,一個客人都沒有,就只有一個小二還在做準備功夫。



Check-In時還被問有甚麼苦手食材,說了不吃酸,如有蜜柑汁請轉其他,沒溝通?廚房倒來蜜柑汁,問有沒有蕃茄汁或蘋果汁之類,沒有,唯有喝Mixed Fruits Smoothies。



沒牛油,也沒橄欖油,麵包又不熱,抗議,不吃。



Potato Potage勉強可以入口。



自家製的Quiche & Ham。



Yogurt & Fresh Fruits。



Cappuccino倒是可口。



幸好還有好書相伴,胃不滿足,眼睛可大大滿足。



幾乎每一樣食物(麵包除外)都是前一天便準備好的,明白廚房人手不足,但冬天份外想吃熱的食物,而不是冷冰冰的Quiche。

不改善也沒所謂,自己帶個杯麵來好了,反正醉翁之意在書不在酒。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