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宿・佐賀【Garden Terrace Saga】ー部屋ー

11月開業的佐賀Garden Terrace。



也不是故意去嘗試新酒店,只是去探望佐賀の嫁。D君在佐賀駅Pick-Up豌豆姫様,酒店太新,車子的GPS找不到,不要緊,看到竹林便停車。泊車,下車,走進店內,奇怪,酒店不是新建的嗎?怎會這麼殘舊。一個職員走過來,搞錯了,我們去了Chapel那邊,酒店在另一廂。



鉄板焼和Lounge都在地下那層,中華料理在本館。



很夢幻的泳池但和長崎的一樣裝飾作用比較強。



晚上看起來比較柔和。設計的是以前跟隨隈研吾香川縣出身的小川博央氏,沿用宮崎和長崎Garden Terrace的風格。



走廊看出去的風景,那個鐵,後來在東京日比谷也看到,也不知是不是小川氏的設計。



房間全部都是這個方向。



SUITE有露天Jacuzzi,但冬天只需住普通的房間已很足夠。



睡了好幾天奇奇怪怪的枕頭,重遇硬枕,份外高興,賞一張仮面大相。



床頭Panel延續GT風格。



房間設計四平八穏。



見到SONY的遙控有AbemaTV,很感動。



每家房都有一個小陽台,且備有煙灰皿。



景觀。下面是婚宴場地。



椅子都不好坐。



上頂下頂,問前枱借Extension Cord,前枱給我一個iPad的充電器,年輕一輩不知道蘋果是電腦出身的嗎?😅



兩件頭的睡衣。



浴袍背後可掛,但浴室卻無掛鈎。



有Lounge,就不喝房內的咯。肥前びーどろ的杯也很漂亮,兩枝無料水是離開佐賀市很遠的ななやま。



很漂亮的有田焼,放大一看,壺咀內有茶漬。豌豆公主是Devil啊~!



超巨型的空氣清淨器,BOSE那個可以用來聽電台節目,有保險箱,沒有Handy Phone,空調每半度調校,拖鞋也可以。



廁所照明做了特效,漂亮。但和One Niseko一樣,洗手盆只有冷水無熱水。



自動開關馬桶,反應超迅速。



浴室和房之間可下窗簾阻隔,但那個窗簾是在浴室外。



浴室的手工也讚的,除了地台做的不夠斜,去水有點慢。



沒有温泉,但有清酒風呂,泡完滑溜溜。Suite用的是Bvlgari,普通房用的是Omnisens Paris,3000円一隻的アサギラインロック來做漱口杯真有品味,Amenties也大堆頭,應有的都有了。



Wi-Fi速度。



Lounge裡也提供美酒,這裡是鍋島嘛~



看看咖啡機,今回被迫放棄。



嬉野紅茶、嬉野Earl Gray、嬉野Lemongrass、生姜紅茶、桂花紅茶、薄荷茶、梅花紅茶、柚子紅茶、高級綠茶、Chamomile。唯有棄啡。



玩足一個小時的飲み比べ,試出嬉野茶的底來了。



結論,以後日本的紅茶,可以只買嬉野的了。

雖然酒店似是做婚客為主,也只有34間房,早上遇到的客人,一半以上是穿西裝的出張一族。

酒店離開最近的鍋島駅,也要步行約12分鐘,房間內的Menu說酒店和佐賀駅之間有Shuttle Bus,但官網沒提,Check-Out時豌豆姫様叫計程車時,前枱也沒提有送迎。如果坐計程車去佐賀駅,也只是千多円左右,也沒有不方便的。

反而,佐賀市,沒甚麼玩的。




Room Type: Deluxe Twins 37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10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9





ガーデンテラス佐賀ホテル&マリトピア Garden Terrace Saga Hotels & Maritopia
https://www.gt-saga.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