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宿・宇都宮【Hotel Mets Utsunomiya】

「三山一木」唯一的木,栃木完成。



意外地,不比長野,Metropolitan的二線系Mets宇都宮是雙重玻璃窗,不怕冷也不怕Condensation。



話說,三山一木的「木」,本來選在栃木的那須塩原。原因,和生田斗真沒關係的。😂

宇都宮,單是2018年都來了兩次,某定義下,宇都宮算是東京近郊,反正拿PASS,有遠住遠,而且一旦投宿,就是第七家投宿的Mets了。但是2018年12月的天氣,有點反常,半路中途在大阪,決定還是改在新幹線站上蓋比較安心。至於那須塩原,留待いだてん放送完再算。



床頭燈掣,大部份的酒店設計都是靠近下床位,而不是牆的那方。(←明天的予告)



還以為只有沖縄才需要除濕功能。



既有除濕,就有放濕。其他的,都是Mets系的標準裝備。



這裡本來叫做アール・メッツ宇都宮,也不知是甚麼時候改做メッツ宇都宮。以前好像每家房都有沙發,現在不見了,看凹位的寬度,房間以前可能放的是雙人床。

睡了多天軟枕頭,遇上低反発枕,感激流淚。



不止房間寬敞,樓底也高。



床比浴室長,即是浴室小,浴缸短。



有浴粉,也有浴帽,洗髮水是Pola的Esthe Royer系列,而且還有暖房便座,Mets大勝長野Metropolitan。



吹風筒的狀態,有點微妙。



外頭只有3度,未下雪。



Wi-Fi速度也不好意思再投訴了。



朝食算是一般,沒有餃子,但有法蘭西多士,還吃了晨早咖哩,附近一群操廣東話的強國熊孩子打來打去有點煩。



走廊也裝飾得很漂亮,這家Mets還有Gym和Lounge,沒拍照。



看谷哥地圖,好像要走頗長的路,其實從月台下來在二樓穿過商場可以完全不濕身真達升降機上大堂Check-In。

46個都道府県投宿過了,餘下的山梨甚麼時候完成?


Room Type: Single 19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JR東日本ホテルメッツ宇都宮 JR-East Hotel Mets Utsunomiya
https://www.hotelmets.jp/utsunomiya/




#日本住宿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