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名古屋到着

一早,好事不斷。先是聽到大神的聲音(毆),然後是搶票。



抽票的話,十次有十次都落選;搶票的話,十次有十次都搶到。

前者,是運氣;後者,是經驗。

才。不。是。

如果今天早機的話,根本就不可能10:00去搶半世界的舞台挨拶,所以得感謝今天是下午機。

本來想換昨天的航班,因為明知三個今天會到達名古屋。

但因為魚翅換機,換了機就被Upgrade。Upgrade不Upgrade其實無所謂,問題是Upgrade後自己不能在網上修改出發日,不能在網上改動的話即是要付4,000AM打電話或去機場改,付4,000AM都算,Office好像也改動不了,只能取消,再重新出一張新的。那麼煩,就不改了,結果今天在機場,地勤說:「532找不到你的名字,是不是530啊?」不要欺負我十數年沒飛過名古屋,530六個小時前已經飛走了啊。😂

幾十年來第一次在日本被海關要求打開行李檢査,關員是個廿歲的妹妹。

妹:(翻動PASSPORT)何のため名古屋に来たの?(應該用敬語的,自動波轉哂)
我:スマップの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のためです。あっ!スマップじゃなくて新しい地図です。
妹:新しい地図?だれ?

心裡在猜妹妹一定是想試探我是不是真飯...

我:吾郎ちゃん、慎吾、つよぽん(四少排最後對不起啦)

妹:中居くんは来ないの?
我:中居くんはジャニーズです(苦笑)
妹:ええええ….

妹妹原來真的是路人甲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