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3

遊・台北【Mr.Children 重力と呼吸 Day 2】

凑夠一對手環。



台灣飯派的手幅,留待完場時給小孩先生看的,但那時還未有票在手。😂



去到Gate 5門口,傻眼。昨日數百張当日券只賣掉數十張。今日這個陣仗,且還是未公佈排隊地點前。



整理券是用命搏回來的😣。拿了整理劵去排隊時,售票處說:「紅2A,紫2A,兩者都已經去到7列,黃2A,搖滾B是700番後。」有昨日的經驗,即選紅2A,後來又想,今天會否是相反方向,該選紫區?



拿了票還要在手蓋印。是日28度,汗如雨下。



當日票劵嚴禁退換票及轉售,那如果不是當日票即是可以轉售的意思嗎?😂



順道說排隊入場買票的門口有Dafuya桑來逗生意,8000一張,兩張起碼。

入場,條氣順哂。話說,第一天的票來自識飛的超級大黃牛(這個用廣東話來唸才察覺會飛的當然會賣飛),好貴,37,000AM,比兩套來回台北香港的C-Class還貴。😭

就算同價,紅2A區4,800,黃2D區也是4,800,可以選的話不會要黃2D,因為鄰座是4,500。



肉眼距離看到櫻井每唱完一枝歌就喝一口水這些福利不在話下,原來這個位置還看到外頭看不到風景,像himawari時,燈光從舞台打去アリーナ最前排的欄杆是一個向日葵花田,又像舞台地板的動画全部看得一清二楚,還有大屏幕就在隔鄰,櫻井走去中央花道端扭扭扭也看的清清楚楚,最最重要的是全部都是強飯,我旁邊那個男生,全場站立,不是站立,是跳足全場,雖然他太高有點じゃま,好過鄰Block紅2B,一半人站立,一半人坐。😂

兩場,拉上補下,賺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在搖B大概一半以上是日人,還好innocent world接唱沒有漏氣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紅A三份二是日本人,但唱得最大聲的是我旁邊的台灣男生😂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