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NAKAMA to MEETING ー東京ー

當事人說要どんどん的擴散啊,所以M做一個合格的文抄女以彌補今天不在東京的千百種遺憾。



仔細看了一遍送花人,契爺就不用說,其他的細味一下,感謝不離不棄。



溫馨提示,由於入場前會檢査身份證明(需有照片)和會員卡,入場後再檢查手提包等,眾人皆建議早點到達會場。有人和同行者互相調亂了門票,結果被發現名字不對被擋下來。



1和7每列7席,2〜6每列12席,A有17列,B有18列,C有11列,D有16列,Arena約有四千席。東京站,今天2場,明天2場,後天1場。



來自本人星巴克。



昼部的Rundown大概是3曲→MC→2曲→GAME等→3曲。SNS用撮影時間限定1分鐘。Luckyさん有三個,另終演後三人如FanFunParty一樣的送行方式,據說四少本來還握手後來發覺時間上不對勁就改做High Touch。



本人的IG。



Arena有彩帶。



是說,如果人在東京也該去了仮面的FINAL舞台挨拶,現在倒好,兩頭都不能出現,成為一個失格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