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半世界

這三套都打算去戲院看的。



在現場右門神遇到兩個香港女生,我遇到兩個台灣女生,真夠熱鬧的。



到處都有不懂世故的飯。



以為搶到好位置,一進門看到座席表上沒顯示的暗門暗呼不妙。😂所以今天的網誌要放很多照片,充滿愛心的M姐溫馨提示,Screen 1做舞台挨拶的話,要搶右邊,不是左邊。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一分鐘上SMS。



三個小學同學,40歳的男人,意想不到的現實故事。吾郎不再是貴公子,而是一個炭職人,(雖說在十三人の刺客中,ごろうっちゃま的悪役演出教人刮目相看但仍是貴公子),長谷川博己是派遺海外的元自衛隊員。兩個人的演出都很踏實,但最突出的卻是扮演吾郎老婆的池脇千鶴,只要遇到個好劇本,當影后不難。

故事主人翁紘的職業也是很型的,老饕們也該看一下這電影。

「半世界」,阪本順治的世界,很適合各類電影節的遴選作品。今回HKIFF沒選,走寶的是香港觀眾。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