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神心

又再在同一個位置睡著了。

今回睡的時間比較短,有看到山岸和新田在栗原的房間打字,但發生了甚麼事而令新田要為栗原打字沒看到。小說有看,所以知道,電影卻是兩次都在同一位置斷電。下一回在香港看,還是選夜場算了。
 
どうも〜我是很神心去了台北也沒忘記假面飯店的Mでござる。
 


且不要論深度,或是娛樂成份,只論睡眠度數,假面飯店比檢察的罪人高。

個人,喜歡小說多過電影,但如果不是電影,又未必會拜讀小說,都怪東野圭吾さん太多産(毆)。

之所以真心佩服原田眞人,那麼爛的小說也給他改成如此出色的劇本,並不是說鈴木雅之不及,鈴導很理解觀眾的心理,正如今天看的場次也九成滿,完全打破國境之限。

說起來,上一次在台北進電影院,已是很久的事情,那時威秀影城尚未開業(老台北人請不要暴露我的年齡😂 )。至於電影院名字已經不記得,就只記得是微風廣場附近,但現在已幾百家微風,都不曉得是那一家。

初來到報,因為信義威秀的影院分別在兩座不同建築物,人生路不熟,看了好一陣子,見到假面飯店卻找不到影院編號,於是去查詢窓口,打算問到底假面飯店在那一院放,如果是在別的建築物是不是該在那一邊買票。輪到我的時候,未開口問妹妹已經說:「你可以在我這裡買票付套餐包飲料,9百多元。如果你只是買票的話,排旁邊的隊!」言下之意,你是笨蛋就來光顧我。😂 唯有乖乖的去排旁邊的隊,不多不少,剛好用了30分鐘。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