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一波三折巡城記 Day 1

背著3.3,手提7.1,忐忑下山。

也留一張記念照。



入国審査重鎮看待,但是入国審査官卻是生手,照片拍了三次都出不到來。😂 蓋印後要落樓下提取行李,卻不見有升降機或電梯,照道理該是有的,但就完全看不到。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去到巴士站看了一下才發覺自己「調子乗りすぎ」,去金沢的巴士不是既停金沢駅也停香林坊的,某個時間的停香林坊,某個時間的停金沢駅。而又十分幸運地,北陸鉄道巴士完全無視魚翅,於是574在14:28降落,卻要等到ANA4648在15:15到着後的15分鐘才有巴士。於是一眾貪新鮮卻又不跟團的港人就在4度寒風下等了一個小時的巴士。



等車時旁邊的退休阿叔讓M看他上星期在名古屋拍的櫻花,奇問:「去完名古屋飛回香港再來金沢?」「因為是新航線嘛...」

一個星期來一次日本,M姐敗了。

這時還未發現買票的著數。



因為巴士直去金沢駅,不停香林坊,但車費已包一程金沢駅→香林坊200円区間巴士,啪卡的話就沒著數了。

下車還要走去東口轉真正的路線巴士。幸好沒帶24本書來,不要說重甸甸的行李箱如何扯上本地巴士,下車時從機場巴士拿走行李全部Self Serve都已經超困難。

小松彌助水木休,於是去了吃地元們都很愛的とんバラ。



還好,骨頭沒散,只是上下樓梯時肌肉會有點痛。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