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瀬戸芸 2019春 〜小豆島 Day 2(後篇)〜

不論放前放後,此篇不能等,慢的話,是秋會期再去小豆島,快的話,就是夏會期。是說,今天道東都已經40度,都已經算夏季了吧。

* * * * * * * * * * * * 

前篇■ 瀬戸芸 2019春 〜小豆島 Day 2(前篇)〜

原本Day 2計劃是這樣走的。

高松 0832 → 0932 池田(FERRY)
池田 0937 → 1009 神浦西(三都町営西線) 
 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作品編號)
神浦 1154 → 1221 池田内科
池田内科 1343 → 1440 福田港(北廻り福田線)
 ㉞㉟
福田港 1535 → 1559 安田(南廻り福田線)
 ㉓㉗㉘ ㉙㉒㉔㉕㉖ ⑳㉑
草壁港 1741 → 1815 土庄港(坂手線)
 ③
土庄港 1840 → 1845 高松(FERRY)

上午一切順利依計劃而行,而下午出了亂子後結果變了這樣。即使當天沒搞錯方向,井上誠耕園的午膳時間只預留一個小時也不夠充份。

高松 0832 → 0932 池田(FERRY)
池田 0937 → 1009 神浦西(三都町営西線) 
 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
神浦 1154 → 1222 井上誠耕園らしく園前
井上誠耕園らしく園前 1426 → 1451 安田
 ㉒㉓㉗
安田 1559 → 1606 草壁港
草壁 1615 → 1715 高松

下一回合必須包含草壁的⑳㉑和福田港的㉞㉟,然後再加今回弄錯會期時間在馬木的㉘及芦ノ浦的㉙,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才加映画村的㉜㉝。

池田港下船便要趕上的三都西線,因是町営巴士,樣子和其他的巴士路線不太一樣,而且バスナビ並沒有這條路線的資料(更遑論谷哥)。去到神浦,會再轉義載小巴或小型房車(視乎人數而定)。



◎ sd10 在市神子的作品,三前前看過但作品有加添修改。


◎ sd11 剛好沖縄出身的作家さん也在還和眾人合照,樂也融融。這個樹屋和看過的樹屋有點不同。


◎ sd19-1 伊東敏光和広島大的作品,一個人站在耳朵前說話,在坑裡的人會聽到。


◎ sd18 用舊物砌成一個象的倒影... Orz


◎ sd17 エレメントby志水児王。非常有趣的一件作品,這裡曾是蛤仔的養殖場,作家利用留下的海水循環裝置等製作出各種共振的畫像。


◎ sd16 潮耳莊,也是伊東敏光的作品,是舊作品,不知為甚麼上回沒看到,但網路上郤看過很多次了。


◎ sd15 也是今年的新作品。


◎ sd14 明日の海by友定睦,也是今年新作。


◎ sd13 海辺のクォーツby平野薫,也是今年新作。


◎ sd12 Utopia dungeon by田中圭介。這個坑不是用來煮飯用的,是用作收藏Sweet Potato的。


中午去了憧憬良久但三去三不見的Cafe忠左衛門,右手是橄欖田,左是海,良晨美景。


那個冷湯其實也是Pasta的Sauce,挺鹹的,夏天必須。緑果豚的肉M姐覺得太甜,是肉質的甜味,不是Sauce。


忠左衛門門外的巴士站有瓦遮頭,這邊廂卻沒有,太陽猛烈的根本看不到掛在巴士站上的時間表,因為帽子丟了,傘又沒有帶,手機反光反得太厲害看不到Web,後來是過對面馬路借蔭來翻GUIDE BOOK上的時間表。順道說附近100公尺沒有班馬線。😅


◎ sd22 岸本真之的舊作


◎ sd23 Bell Shelter by朱哲琴,但是鐘卻壞了。😓


◎ sd27 用Passport的話還需付300円入場費,法蘭西大師Georges Rousse的GEORGES gallery。


據說是使用金箔和真鍮箔製成。


另一件在樓上但不知怎的都拍不出那個方形效果。


本打算在草壁看多兩件作品,只是16:15已是草壁港的最後一班船(19:00那班船只載車不載人),想想這麼黑賭不過,還是回去高松。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