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家族のはなしPart 1

有些人覺得M姐天天都在趕,忙得要命;有些人覺得M姐旅行太Hea,甚麼觀光點都不去甚麼都不做。看官,你覺得如何?

一疋布。

話說,今早要去横浜,又要去ヤンチェ,再去京都。横浜友叫我先Check-Out,去ヤンチェ,買完東西後再去桜木町,再去新横浜坐新幹線去京都,但手頭上的行李難道先泊去新橋或有楽町?沒吉的Locker怎辦?

也許有人問:「為何不寄行李?」

所以開頭說,一疋布咁長。

在高松時把行李寄去小倉,因為要洗衣服,去到酒店的洗衣房,哇哇哇!! 都是JR系,搞甚麼,把衣服抱回房間,下一站是大阪三井,有前科,不太可靠,不拿衣服了,先去洗衣房看看,噢噢噢!! 都說了不要再見。MUJI不提供Coin Laundry, 買一件比洗一件更便宜,於是髒衣服便跟著去了昨日投宿的酒店。果然,一如以往,非常乾淨,M當然不會公開是那一家酒店,免得愈住愈貴,總之,肯定酒店是每天都去清潔洗衣機及乾衣機的。

其實行李也不麻煩,麻煩是新購買的袋,手挽不好拿,又放不入行李箱。

最後決定是07:20出發去横浜桜木町拿福岡友人的手信,再回酒店收拾行李,再去ヤンチェ,在東京駅(!)食完飯後回酒店,再去東京駅坐早一班ひかり出發去京都。

除了放棄慎吾個展Stage 3的初日外(然後果然是NAKAMA感謝DAY),棄 了東京都美術館「クリムト展」,也放棄了「まく子」。

去年路過京都劇場時沒想到今年會進去観劇,再說,第一輪抽選已被擯出局,但知り合い卻是連中十場。



這個景要排隊拍。完場後換了夜景人人又再去拍多一次。



罕有地會場准許開演前及完場後拍照,雖只是佈景,人人都拍得很興奮。



前兩天去ファミマ換票時才發現原來只是引換券,不是門票,入場前一小時才可以在現場換。換完票傻眼,一直以為器材席是最後的一行,卻竟然是第四行正中,觀劇的最佳位置。



場地不算大,但當然坐前總比後好 XD



全場可容941人,粗略算一下,全爆的話,收入九百萬一場。

「家族のはなしPart 1」分兩個部份,四少扮狗狗只是上半場,下回場變回正經八百的老公。

上半部超好笑,劇本很精采,演員很精采,四少不斷爆肚,小西真奈美和池田成志接不到梗完全無法忍笑,還有小西真奈美是個表情包。

下半部沒上半部那麼好笑,但四少有唱歌。小西真奈美演一個跌到後腦失憶的老婆。

四少在舞台上穿的鞋。



還有兩張慎大師的老翻作。😂



無力寫字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