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宿・高松【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 -5-

Clement Hotel的前枱和Clement Inn的很不一樣。Clement Inn的比較隨和,Clement Hotel很高高在上。投宿第三天外出後回到房間,發現沒有睡衣,打電話請前枱(沒有House Keeping)送來,前枱說:「你肯定你有找過抽屜?」嗄!? 甚麼態度?



今回是Deluxe Single,上回也是Deluxe Single,但明明今回的房間大許多。枕頭雖是兩個,仍是超軟型,島巡消耗的體力甚多,倒在床上便睡著。



房間明明和以前一模一樣,但又覺得不很妥,翻開舊網誌,到底上一次的投宿是正常的嗎?還是太過不正常結果又全部改回最初的樣子?

關連網誌■ 2017.6.5

上一回的藍色用完即棄拖鞋消失了,換回一向以來的循環拖。放濕器沒變,多了一台Handy Phone。而那些按摩器,通通消失了。



上回多了件睡袍,今回不見了,但睡衣仍是殘破的,褲子穿了一直往下掉。😂



連杯也用回十多年來的那款,那到底上回宿泊的房間是不是試驗品?



Clement Inn用的是即沖茶粉,Clement Hotel用的是茶包。



上回可樂消失了,今回可樂又再出現在冰箱內。



清掃大隊有多久沒打開過水煲?😅



浴室和以前一樣。



洗完頭,看看吹風筒,出去海邊吹風算了。



門倒是看不到霉了,女士用的潔膚乳等又回到ANA年代那款。洗髮水換了做資生堂的Berylage,上回用的迷你裝又消失了。



景觀。



這一次投宿的是619,旁邊的618也曾泊過。



到是不太習慣改革後的朝食,沒有了很愛的茶漬,幸好還有烏冬。



也多了個廚子,於是吃了一個很有趣的ちりめん昆布奄列。



從餐廳可外望輪候豊島整理券的隊伍。



遠在ANA時代時的Clement,是豌豆姫様最愛的日本酒店,改成JR後還是妥妥當當的,不過轉做阪急阪神第一管理後就急速墮地,職員口黑臉黑,房門長滿霉菌,然而高松駅附近的酒店並無選擇。好了,現在多了家Clement Inn,雖是同一集團但多了一個選擇。下回且看在INN還是HOTEL投宿。



Room Type: Deluxe Single approx 19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5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6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4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7




JRホテルクレメント高松 JR HOTEL CLEMENT TAKAMATSU
http://www.jrclement.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