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あなたの番です #13

思前想後,發現自己搞錯了一件事。

桜木雖然出現在袴田吉彦的被害現場,可不代表她有份殺害袴田吉彦。(如果是交換殺人的話,桜木殺了菜奈,那她出現在袴田吉彦的現場就只是一個監察的腳色,監察沈怡包庇的兩個外國人已經殺掉袴田吉彦)

即是,一個碎了的玻璃窗下站了一個手抱足球的少年,可不是代表這個少年打破了玻璃窗。

袴田被害現場有一個39號的鞋印(不知道有沒有聽錯,未有時間覆照),這個會是桜木嗎?

如此類推,殺害山際的不一定是早苗。

殺害山際的是不是総一?榎本兩夫婦是否一直包庇兒子?管理人是不是総一殺害的?因為害怕再有被害者,榎本夫婦所以把兒子鎖起來?(←伏線已回收)

如果山際是総一殺害的話,那誰把屍體運到郊外?為甚麼只留下頭而且還要留在榎本家?

殺害管理人和浮田的是不是同一人?二人其實都是被勒死的?

但如果殺害管理人和浮田的是同一人,池田夫婦、菜奈、浮田死時都面露笑容,又是不是被同一個人殺害?

久住和浮田收到的威脅字條是不是木下寫的?為了出版新書,木下誘導二人去交換殺人。

浮田被殺的案發現場有一鞋印,是否内山?如果是内山的話,是他殺害浮田?還是黒島殺害浮田但内山去掩護?抑或是二人根本是同謀?

話說回頭,網上很多人推測下一個受害者是そら君,根據日劇的推理法,應該不是。即是,如果そら被害的話,那兇手反而不是総一,又或者是被害者不是そら而是母親的北川。(←伏線已回收)

沒參加遊戲的江藤和西村是不是同黨?江藤的APP,可以監察各人的出沒地點時間。江藤對赤池幸子的財產虎視眈眈,於是殺害赤池夫婦。

不明白的點還有很多,尾野在手塚家裡偷了一顆黃色的紐扣,不少網友認為紐扣出身菜奈的一件黃色衣服,但如果殺害菜奈的是尾野,那尾野該是偷回自己遺留在現場的紐扣,為何要偷菜奈的?為甚麼翔太不敢打開睡房的Closet?怕睹物思人?還是裡頭藏了別的證據?

黒島在紙上寫的倒底是不是「早川」?還是「元彼」?因為男友忽然死亡,不想被人連想到大廈多人死衣的問題,還是不想人聯想到和黒島有關?黒島的跟踪狂内山,有沒有被人利用而去殺人?殺的又是不是黒島在紙上所寫的人物?甚至元彼是由内山所殺。

網上各式「考察」(等一下!「推理」一詞OUT了嗎?)都不包括501号室的佐野豪(安藤政信),即是,下下回登場的輪到久住清醒後大喊的「佐野」嗎?(日テレ發出隠喻指示予告下回的花火大会出現犠牲者)

昨日的13回,久住清醒後大喊沒有參加遊戲的「佐野」,和浮田懷疑誰抽到他寫的「赤池美里」字條有關係嗎?

仍然是很多謎團,看來要溫書。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