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半分日劇 第一部

◎ 偽装不倫
如果不是昨晚開播的「偽装不倫」,今天的網誌不會是日劇。

ヤンクミ和九條結婚了,而且ヤンクミ的浮気對手年下十年!!!

流金歲月的那些年。

2002年第一期的「我miss係大佬」有松本潤、小栗旬、成宮寬貴、石垣佑磨、上地雄輔、瑛士,其實此劇還是松山研一的出道作。高良健吾也是憑此劇出道,只不過他是在「我miss係大佬」的第二期(2005年)。



除此二人外,還有田中圭,只不過「我miss係大佬」是圭圭他第二次演出的日劇。



至於2008年放送的第三期「我miss係大佬」,還有三浦翔平、三浦春馬、玉森裕太... 不過還是第一期多小鮮肉。



杏的對手是身高和東出有得比的宮沢氷魚,老實話,私心很想杏的對手是坂口健太郎,不過宮沢氷魚的臉孔比較有新鮮感。


◎ ベビーシッターギン 保姆阿銀
扮演有戀童癖的女裝家(或是假扮女裝家)是大野拓朗,音樂劇不是M姐的那杯茶,但又不難看,暫且抱觀望態度。


◎ 監察医 朝顔


山口智子姐姐繼續是山口智子,上野樹里繼續是上野樹里,但因為聲音太像了,第一話時任三郎未露面時誤會了是許紹雄(毆)。

上野樹里的男友是風間俊介,也是很匹配了(掩著心)

最大的驚喜是扮演上野樹里母親的是石田光。

此劇是台場久違了的監察医故事,第一話的心理描寫很細膩,很好看,會繼續追看。


◎ No Side Games


如果大泉洋不是因為回不了總公司,如果不是因為14億,他會接下Rugby這個燙山芋嗎?(爆)不為北海道但為一眾大隻佬,色女又豈能不追此劇?


◎ アフロ田中 (爆炸頭田中)
第一話有一個鏡頭拍下田中的手指甲,第二個鏡頭才說明手甲的狀態可看出個人是否還是○○,但接下來的鏡頭卻不是回到田中的指甲,實時收看教人如何Rewind啊?


◎ Heaven? ~ご苦楽レストラン~(天國餐廳)
不靠譜的導演,不靠譜的編劇,第2話後大概可以さよなら。


◎ わたし旦那をシェアしてた (我分享了我丈夫)
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


◎ ルパンの娘


阿銀有大野拓朗,魯班有大貫勇輔。深恭日劇,永遠黑馬,估佢唔到。


◎ あなたの番です 反撃編(輪到你了)
忽然發現,横浜流星的角色造型和樓上「我miss係大佬」的松山研一很相像。😅總之絕對不會放棄今期唯一的推理劇。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