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偽装不倫 #05

追了三個星期的漫画,東村アキコ忽然「作者事情により1ヶ月間連載をお休み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老師,你好嘢!!!

今天才省起,找塩顔令和代表宮沢氷魚來演丈,是不是和宮沢賢治有關係?

話說,上週第5話予告篇裡,半夜坐巴士上花巻的丈卻從新花巻駅出來,原來沒有坐SL銀河,直接去了遠野市的眼鏡橋「宮守川橋梁」下拍SL銀河。



不過還是搞不懂為甚麼不在新花巻駅直接坐JR去宮守駅?抑或4個人算了一下,坐計程車比JR便宜?抑或四人先去了新花巻駅附近觀光?但丈拖著行李箱也太不方便吧!?

去完宮守川橋梁,丈後來又回到新花巻駅附近的宮沢賢治記念館,案內人是Cafe遇上的カナエさん,然後富田望生忽然爆Suda Masaki。

據聞邀約富田客串的是3年A組的導演之一的鈴木勇馬。說起鈴木勇馬,他和福田雄一的「今日から俺は!!」也是超喜歡。

東京43度,還是東北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