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凪のお暇 #6

武田ママ,好正!








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武田真治這個媽媽生,外貌像Freddy Mercury,也有點像Prince,但那種嬌媚態,大概都是後無來者(低調地寫一下,近年愈來愈富泰的Gacktさん以前也可以)。

第一次看武田真治主演的日劇,該是南くんの恋人,清純的高橋由美子配搭怪怪的武田真治,好像格格不入,但平均收視率卻在15.6%以上。

接下看武田真治的日劇,該是若者のすべて,三男三女,木村拓哉、武田真治、萩原聖人、鈴木杏樹、深津絵里和遠山景織子。客串的還有大沢隆夫、篠原涼子、山口紗弥加、川島なお美、井ノ原快彦,卡士超強,但更強的還有Mr.Children的主題曲Tomorrow never knows。

然後還有砂の器、Doctor-X,都是客串,但武田在,就搶眼。

武田真治不拍劇的時候也沒有忽悠,一直都有看新堂本兄弟、めちゃイケ等。當然也就少不了他的筋肉色士風。

如果MaMa換了做IKKO,或是ミッツ,又或是マツコ,那就不是一生抱著媽媽生,而是被巨大媽媽生吞了下肚。😨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