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半分日劇 第三部

鮮肉,鮮肉,我愛吃鮮肉!



◎ 偽装不倫


數星期前已想說,究竟塩顔医師一之瀬是不是對丈一見鍾情啊,無端端偷偷走去丈的家,根本就是ストーカー行為,病室應診後又捉丈上醫院天台談心,今日丈主動約會,一之瀬口水流到地上了。

東村大師今回的故事不比海月姫、東京タラレバ娘等,偽装不倫的故事其實很薄弱,拖的長,也拖的慢,偏偏又不捨得放手。不算上一季的「あなたの番です」的話,今季追看意欲最強便是這部。


◎ ベビーシッターギン 保姆阿銀
本來已棄劇,但因為看慎吾上BSプレミアム,又順道看了阿銀。😂


◎ 監察医 朝顔


一直提心吊膽桑原會不會在結婚前來個三長兩斷,結果導演買大送小,女兒都已經4歳了。

這個妹超級可愛,番組主持問她拍劇會否緊張?非常淡定的說:「一點也不緊張」全場笑爆。




◎ No Side Game

其實對於大隻佬有點苦手的No Side Game,為看まっちゃん,改看鮮肉。



◎ Heaven? ~ご苦楽レストラン~(天國餐廳)


山本舞香不只像加賀まりこ,也像二階堂ふみ,甚麼時候可以看二人的合作演出?

偽装不倫改編自漫画,監察医朝顔也是改編漫画,Heaven也是改編漫画,但吸引力比前兩套稍遜。


◎ ルパンの娘
有鮮肉吃鮮肉,忘記了買鮮肉就吃熟肉。羅密歐和茱麗葉,千篇一律得來很搞笑,功勞該歸小沢真珠。


◎ あなたの番です 反撃編(輪到你了)


下回的予告編,木下和管理人潛入屋內看到獅子嗎?



◎ 凪のお暇
不知怎的今季愛追看的日劇都是少女漫画改編。有漫画飯說一生的實際年齡比慎二大十年很老,才不!一生只是28歳,看他哭的淚奔,姐姐也跟著一齊淖淚。

鮮肉加熟肉,走不了。


◎ べしゃり暮らし
 

此套也是漫改,テレ朝今次出怪招,找兩個イケメン來做漫才,服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