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No Side Game #7

No Side Game,今日第7話,左眼追九宮格,右眼追鮮肉。

上回說,對大隻佬苦手,更正一下,對大隻小鮮肉並不苦手。

等了5個星期,上回第6話,七尾終於再度(?)大顯身手。



眞栄田郷敦,中文唸起來真「拗口」,日本語是まえだごうどん,英語是Maeda Gordon,是Astros的新武器七尾。

身高1.8米的眞栄田郷敦,是千葉真一的兒子,但不論風格和相貌都和哥哥新田真剣佑很不同,據說為了拍此劇,特意3個月增磅15kg。今年19歳,真小鮮肉。

劇內還有一個小鮮肉,村田琳,蓮舫的兒子,數前看金スマ時還是個小朋友,今年22歳了,No Side Game是出道作。



此劇實在太多不熟悉的臉孔,像扮演被挖角卻選擇留在Astors的浜畑的廣瀬俊朗,被日本鄉民力讚演技出眾,但原來No Side Game是本人出道作。今年已37歳,是橄球日本代表隊的元隊長。



進入直路,No Side Game愈來愈好看。雖然其實都是日9×池井戸潤的套路,但看得人熱血沸騰。

但目前來說,在熱血榜中,No Side Game只能排第2位。

最好看也是最熱血的還選2008年的ROOKIES,也是TBS出品。

第三位是PRIDE,這個不用解釋了。

第四位的是WATER BOYS,第五位是山P的Buzzer Beat,但其實三至五位都不很熱血,好看就是 了。

印像裡,最熱血的日劇,年輕的看官們都可能沒聽過。例如:綠水英雌(金メダルへのターン!)、紅粉健兒(美しきチャレンジャー),還有青春火花(サインはV)。綠水英雌是富士的出品,其餘兩套都是TBS的。說是印像,因為年紀實在太小了,看的時候且是TVB的重播。

沒有承諾書就一年內都不能出賽。

不止浜畑さん,敝團也是。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