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

いなくなれ、群青

本來打算去看「大叔之愛」,記錯放映時間,去到T-JOY已經開場半小時有多,於是改看上畫一星期的「消失吧!群青」。



開場後發現早前在仰天、A-Studio看到横浜流星不是因為あな番,而是上去宣傳電影「いなくなれ、群青」,難怪由日テレ去到TBS(腦殘,自動自覺將べさん配入豚局),但又不見節目內容有提電影。

電影,改編自河野裕的小說「階段島」系列的第一部。

電影(小說)有很多近期常聽到的對白例如「首先要改變規則,否則做甚麼都徒勞無功。即使不斷有人獲救,即是根本問題還未解決。」

原作,日本歸邊為奇幻小說類,有鄉民看完電影後覺得只不過是一部戀愛電影。中華圈則有認為是文學作品,M認為原作是一部用青春和戀愛來包裝的反社會小說。

故事內容不評,導演可能認為觀眾大多沒看過小說,所以拍攝手法率直有如女主角真辺由宇一樣,沒有玩弄,也沒有懸疑。

據說電影在一年前拍攝,當時的横浜流星圓圓的臉蛋,比舞台挨拶時脹一個碼。

性格率直純真的女主角由飯豊まりえ主演,同場還有另一個也出演過幽かな彼女的矢作穂香(未来穂香)。

電影做完後還有初日舞台挨拶的密着,横浜流星還挺多話的。

總結,電影不沉悶,不過也沒驚喜。



希望京アニ的傷者們早日康復。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