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最終回

好熱好熱!好彩早兩天當機立斷今天不去直島,今天從五条徒步去四条都幾乎熱中症,上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但點熱都熱唔過熱血的No Side Game,今晚迎來最終回。



No Side Game最搶鏡者是はまさん的廣瀬俊朗,不但打低小鮮肉Gordon、村田琳,連口水多過さんま的大泉洋也完全被收服。啊~!很久沒看過這麼熱血的不再青春群像劇(毆)捐了一公升眼淚給大結局。

水10的偽装不倫也完結了,去到最終話還是分不到冰魚的演技是天才還是下手,但丈ロス就不會錯了。其實這麼爛的劇情,也追得心甘情願也是一個奇跡。



今季,就只欠凪のお暇,金曜日,快來吧!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今季大推:サギデカ
    編劇是安達奈緒子
    喜歡昨天的美食,應該也會喜歡這套
    只是不回不搞基,不弄飯,改為查(騙)案
    照様是掛羊頭,表面查案,實則講的是人情倫理,走溫馨路線
    而且有别於傳統的一課,今次是二課,沒有殺人事件,不走一向的刑事劇路線
    更正是每個角色都有血有肉,加上對白精警,是自為了N之後,再一次有這種腰心腰肺的感覺!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