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這個秋季很忙碌

簡直是分身乏術,其他的就看完第一話再算,以下是不會棄的劇。

◎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好看或不好看,都百份百肯定鮮肉加熟肉。還有,外景場地最好快點有人爆出來,不想等到12月才玩ロケ巡り。

◎ 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


「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和大佬的仰天撞到正!!! 😭 這下子想不吃熟肉也不成。還有,好期待久違了的もち唱的主題曲。

◎ Doctor-X


上三人,是不是Photoshop化?看齊五季的叉醫生後怎可能放棄第六季?太多醫學名詞,大概吃完鮮肉後翌日還是要吃多一遍熟肉。

◎ スカーレット(NHK)
夏空就快完結,新一季度的晨劇是戸田恵梨香搭水橋文美江,重點是女主的「陶芸家」身份

◎ 同期のサクラ(水10)


當橋本愛已經要扮演母親角色時,想不認老也不成。盡管大佬仰天搬到火9,但一直未放棄過水10,金10偶也會炒車,但水10未試過。予告編說明是「過保護のカホコ」的翻版,那大概不會太多号泣場面。

◎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經常炒車但又從未放棄過的金10,今回有福士蒼汰,又有横浜流星,但看看腳本家。嗯... 果然車禍的發生率比較高。但福士命好,咱們看完金スマ不會轉台。好看或不好看,都是鮮肉。

◎ 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
真的等得太久了。公佈第3彈後重溫1、2彈然後還是等到頸都長。

◎ 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


「3年A組」魁皇高校立てこもり事件後半年,細田善彦、篠井英介、栄信三人再度同一身份登場。日十的情意結,加上被喻為結婚後愈戰愈勇的三大男星之一的賀 来賢人担鋼之作,未開波已經可以斷言追硬的日劇。

看來,要清理一下冰箱。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