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魚翅台遺留品 Part 2 - 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x王者天下xフォルトゥナの瞳




◎ 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和「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的情節人物性格有許多類同。雖然膵臓有小栗旬君和北川景子,但完全不喜歡膵臓。雖然不喜歡膵臓,但又喜歡月夜,可能因為女主是芽醬。本來打算3月中上畫初日去看,結果因為連續三場Boumx3累得飯也不吃回酒店倒頭大睡。月夜故事情節就不雷了,觀看中途周公子也沒來打擾。

◎ Kingdom(王者天下)
沒有看漫画,沒有看動画,但上映前卻看了很多番宣,一直以為是高成本大製作,原來是低成本笑片。角色都很養眼。橋本環奈很可愛,長澤まさみ好型,本郷奏多很壞,山崎賢人好帥.,吉沢亮好好帥,可是通通輸給王騎大沢たかお。日本坊間評語大多是看一次便足夠,同感。

◎ フォルトゥナの瞳(Fortuna’s Eyes)
很多植入式廣告,不知某電訊商付了幾多Sponsor Fee。ONE OK ROCK的主題曲「In the Stars」很好聽。有陣子天天看志尊淳和神木兩個人在番宣騷恩愛,但電影裡的戀人役是神木和有村,志尊是第三者(誤)。最後的15分鐘,準備小毛巾吧。

至於松坂桃李君的「居眠り磐音」和野村萬斎的「七つの会議」,十月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