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宿・京都【京王Prelia京都烏丸五条】

向來在京都市內投宿,如果停留日子短的話,就選京都駅附近的酒店;長的話,就河原町;觀星的話就二条城。烏丸九条和十条住過,嫌太過冷清,烏丸四条和五条有很多酒店,可是一間都沒住過,看見口碑還不錯,加上六月在札幌Prelia的印像也很好,於是今回挑了2018年11月時開業的Keio Prelia京都烏丸五条。

雖說離開五条比較近,但因為要過馬路,加上四条的升降機位置比較優良關係(五条駅內的升降機位置要繞一個大圈),如果坐地下鉄的話,在四条出來會快一點。



大堂也很明亮寬敞。



一進房,難怪一泊只是八千円。😂



嘗試打開磨砂窗卻開不到,又來密室遊戲!? 早知不要省那一千円住頂層(沒有,一早満室)



設計師也很奇怪,空気清浄機位置附近完全沒有插頭。



沒有長書桌,只有一個小小的枱面,雖然有插頭,但是如果那裡放了空気清浄機便不能打開冰箱。Prelia說的16平方米倒是沒報大數。



結果空気清浄機放在走廊中央。



豌豆姫様又來文句,為甚麼近年新建成的酒店房間通通都沒有抽屜?沙發上那個小枱面底下也沒有輪子,不懂作用何在。



睡衣也是沒口袋的設計,但質料不像札幌Prelia那件會起皺。



沒有咖啡,祇園辻利煎茶和焙じ茶茶包各一,冰箱零物,有兩瓶水,拖鞋是循環拖,保險箱內不能充電。



室內氣溫是23.6度。



但其實這個空調制好像有點失效,試過選28度,等了三個小時後室溫還是在25度,但又不像是中央控制。



有手機充電器。話說那個小桌面真的小得可憐,麥書君默默垂淚。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但沒有浴糟。



沖廁不是自動的,但有暖板。



Rainer Shower可調校角度,其他只有基本按摩功沒有強弱,幸好還有大浴場。開業一年,吹風筒還很乾淨。



Amenities的髮刷剃刀浴帽牙刷都齊備。



女性大浴場內的投幣洗衣機有點髒,塵都黏在玻璃門上,反正不用洗衣服就不理會了。



內湯可以同時讓十個人泡也不會覺得太擠壓。



大浴場內用的是MIKIMOTO,和部屋內的不同。大浴場早上開放時間只去到9am。



個室型的化妝台。



和札幌一樣(還是該說札幌和京都的一樣?)浴場內的Lounge大的可以一團人唱卡拉OK。



不知是不是只有兩旁貼鄰別的建築物的部屋才使用磨砂窗,若是的話倒不如住旁邊的東橫INN。



酒店IKARIYA 365的朝食照片不太吸引,沒選,於是吃了夕食,但人手嚴重不足,在門外等了五分鐘才有小二過來,然後說雖然有很多空位但廚房太忙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得吃。Order食物時這個沒有那個又賣光,結果選了Pizza,味道和價錢也不錯。



經此一役,以後烏丸四条五条的酒店和烏丸九条十条,榮歸同一級別咯。



Room Type: Smart Double  16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8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服務            7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4
10. 浴室設備          8



Keio Prelia Hotel Kyoto Karasuma Gojo 京王プレリアホテル京都烏丸五条
▪️ https://www.keioprelia.co.jp/kyoto/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