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宿・京都【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駅前】

進房,看到門後的貼膠,真的好貼心。


雖然住過很多家三井,但今回還是第一次在京都投宿三井的酒店,去到2020年,京都還多兩家三井,把Celestine也算進去的話,將合共有七家三井的酒店在京都。

窗戶一個圓形,想起在小豆島看到的設計。



這張照片在翌朝拍的,每一次住三井(Premier不算)都忍不住動手搬傢具。



雖然有一個小小的書桌位,椅子卻無背。



幸好拿了一個小皮箱,剛好可以放在行李櫃上,拿一個大一點的皮箱也不知如何打開,雖然網頁說房間有20平方米。



睡衣就是三井的兩件頭,今回白色棉質的也舒適。



拖鞋是循環拖,衣櫃薄的大概只能掛兩件衣服,保險箱小的只能用來安置財布君,反而冰箱不是薄型。



伊右衛門茶包各兩個,清水兩枝,想喝咖啡的話可去Lounge,也備有充電器和具有放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房間設計也有點京味,但卻稍嫌暗。



拉開障子,不是磨砂玻璃窗,也不是牆𤩹一塊,感謝。



浴室是標準的三井式。



面積其實也和別的三井同系沒分別。



訂的不是Ladies Plan,但房內有提供POLA系的潔膚乳等。



新式的暖板都不再設有溫度調校。



掛衣服的鉤在牆壁而不是門上,洗髮水是標準的三井牌,開業不足一個月,吹風筒很乾淨。



投宿時開業還未夠一個月,漂亮的蘭花還在。



Lounge在B1,目前(!),所有住客皆可使用。



飲料都是茶,果汁和咖啡等,也有圖書可看,沒有お菓子。



有一個假和室。



相比另外數家三井,這家的位置很是理想,只需徒步3分鐘便是京都駅。



京都站前這家三井的地盤面積很小,地址乃是駅弁老舖萩乃家的物業,由三井建設運營,全幢酒店只有十層高,合共有136室。地盤面積幾乎用盡,門外的行人路位本來就狹窄,拿大皮箱的話要考慮一下。酒店也沒有駐車場,只方便利用公眾交通工具的客人。



9月末平日的投宿價錢6千,週末是2萬,紅葉期已満室,櫻花期3萬。相比京都駅附近十數家新建的酒店來說,價錢並不算貴。雖是新建築物,但牆璧很薄,會聽到鄰室的談話聲。公用設施沒有大浴場,也沒有自助洗衣場,朝食的價錢接近二千所以也沒吃,三井會員朝食本來有著數但今回不是以三井會員身份去予約所以也懶得去換,反正京都還有一百家想去還未去的咖啡店。


Room Type: Moderate Twins 21.7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8
3. 照明            7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8





Mitsui Garden Hotel Kyoto Station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駅前
▪️ https://www.gardenhotels.co.jp/kyoto-statio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