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瀬戸芸 2019秋 〜粟島〜

粟島的歷史和瀬戸内海其他的島有點不同,其他的島,住人多是漁師,而粟島卻是海員養成學校。


粟島人的幽默感有點絵本化。


很多浮波都變了做回憶。


◎ aw09 Richard Streitatter-Tran「ヒキコモリ」


意念也挺簡單的,就是一個宅,連繫著它的就是一個小小窗口看到的和海洋有關的動画。

◎ aw09


SOKO LABO


看不到漁船所以不是漁港。


螞蟻屋。


去到aw06,負責蓋印的義工大叫,「你不要看這個了,趕快跑去藝術村,16:30關門!」看看手機,只餘下15分鐘,幸好aw06看過的,就飛奔去aw04的粟島芸術家村。今年的主題是鯨魚。


古老的傳說,鯨和不知甚麼星有一條無形的連繫。


粟島所有的作品都收16:30,但是回須田港的船卻是開17:15,慢慢踱步到碼頭,又有義工說:「有臨時便!快跑快跑!」

待って〜那由須田港去詫間駅的接駁巴士呢?在空無一物的碼頭等半個小時有點冷啊。

「有有有!」

於是眾人都衝上船去。


去到碼頭,三台Shuttle載人去駐車場,一架Shutte戴人去詫間駅。

親愛的,雖然船有臨時便,雖然巴士有臨時便,可JR沒有,還不是在詫間駅等半小時。

然後,整個詫間駅聽到的廣東話比國語多。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