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瀬戸芸 2019秋 〜高松・北浜〜

這些年來,你擁有過多少把うちわ?

◎ tk06 西堀隆史「うちわの骨の墳場 広場」



今天如果有副標題,會是「僕らの青春」。😂

沒有面,只有骨,精神長存。

在北浜Gallery那廂,夏会期和秋会期也有作品展出,但夏天的展出時間是11:00〜20:00,而秋天,土日祝的展出時間是11:00〜20:00,但平日的展出時間卻是15:00〜20:00。

北浜Gallery很微妙,很多外來人(包括是日本人但不是高松人)去,但高松人卻不去的地區。

◎ tk07 KOSUGE1-16「Leftovers」


庵治石工房剩下很多用剩準備棄置的石,作家將它們變做各種模樣,包括用來做花盆地基。


又或是燈。


北浜的人氣店206TSUMAMU二樓做了臨時展場,門外則放滿了tk07的作品。


◎ tk08 香川漆芸


◎ tk09 石原秀則「うどん湯切りロボット」


在場的五個人輪流去抽,抽中的人可以吃到由Robot煮的うどん,但連義工都不相信的是五個人都抽不中,結果只好煮了一碗Air Udon。😂

◎ tk10 Nicolas Floc'h「Watercolors」


在栗島也有這位法國藝術家的作品。

◎ tk11 希少糖


樓上這個有濫竽充數之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