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BISTRO J_O 2回目

上星期發現有人取消了今天Bistro J_O的二人枱,趕忙訂下來,打算一嘗那個人人讚不絕口一味兩吃的周打魚湯茶碗蒸,結果上桌時才知道改了Menu。😭



不是不好吃的,但是愈是吃不到的魚湯茶碗蒸愈是想吃。鳥肌度0。



SPECIAL DINNER是兩個主菜,碳水化合物就不敢多吃,只要了一個明太子和4(5?)Cheese。今回的明太子比上回的更好吃,甫入口便半身鳥肌。4 Cheese也十分好吃,但鳥肌度0。打勻來說,鳥肌度是3。



右門神的生ハムと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ズのサラダ,好吃,不過有點普通,但自家調製的沙津醬也很特別。



M姐的燻製Maguro加牛油果昆布Cobb沙律。沙律醬成Mouse形,底是ポン酢再加配料,很和風,有趣的是照片裡不起眼的茗荷。燻製後的鮪魚質感和燒牛肉的超像,大概除了煙燻外還順道做了熟成。鳥肌度是2。



上回嚐過I君的Pasta後念念不忘,結果和右門神不約而同選了牡蠣,金色的是烏魚子。是好吃,但好像不及上月吃的,鳥肌度是0。



魚料理右門神選了龍蝦,M選了「真鯛の炭火焼き」,魚肉固然好吃,正的是醬汁,只吃醬汁,鳥肌度是5,渾身鳥肌,只吃魚肉的話,島肌0,魚肉沾醬汁吃又來半身鳥肌。是今日Menu上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肉料理右門神選了松阪牛肉,M姐選了「十勝どろぶたのグリル」,放牧的十勝泥豚肉味甚濃,盡管配由Balsamic等組成的熟成黑醋醬汁,但完全遮掩不了肉的天然美味,而肥油部份彈牙又爽。鳥肌度是4。



原來甜品也轉花款了。金磚是這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右門神讚不絕品,M姐絕讚的是Crepe,Sauce美味不在話下,Crepe裡面藏著的兩顆焦才是高潮,為這一頓畫了個完美的句號。



右門神的排名是 1. 巧黑力 2. 金磚 3. Crepe;M姐的排名是 1. Crepe 2. 金磚 3. 巧克力。



吃飯前,去ヤンチェ溜了一下,很想買背後那個紫色的袋,家裡太多袋了,眼看手勿動。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