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巡・Maison Paul Boscue

gaku的實景就是代官山的Maison Paul Boscue。



半吃半巡,不吃便沒得巡。雖然有得巡,但又不能大無斯樣的拍照。😂



尾花和倫子和米芝蓮審査員吃飯那一邊沒開,坐了上回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全人同被焗湯的價錢嚇到的小偏廳。



午後的太陽灑在桌布上很美。



第一道來的是當造的栗子南瓜湯,真好吃,鳥肌又來了。



前菜是至愛的花瓜,還有雞肝醬等,油份太多,菜太少,不平䚘,Presentation、配搭、味道都算不上突出。



二友吃的是真鯛と小海老のルーロー甲殻類のムースリーヌソース,毒舌還是嫌棄。



無法補救的主菜,吃了兩片雞胸肉,停箸。



倒是這個不知名堂是甚麼的炭水化合物還可以吃一點。



甜品車的選擇並不多,要了個Pistachio Macaron和モンブラン,都很普通。



Paul Boscue向來都抵吃,只是Maison的水準和Brasserie、Cafe的差不多,但價錢卻是兩倍至三倍就覺得「自己搵來笨」的感覺。

幸好還有ロケ巡り,多付的錢就是見学料。




Maison Paul Boscue
▪️ https://www.hiramatsurestaurant.jp/paulbocuse-maison/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