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魚翅台遺留品 Part 4 - 町田くんの世界×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光のお父さん×サムライマラソン×居眠り磐音

HKAFF君比魚翅君還要慢,可是M姐比HKFFF君更慢,再不寫,就變成下年度咯。

◎ 町田くんの世界


石井裕也有時很悶,有時很有趣,今次是後者,而且四套電影中,最好看的是「町田君的世界」。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光のお父さん


看到吉田鋼太郎就只想起黒沢(爆),要他做人父親實在太難為情。

◎ サムライマラソン


雖有砂糖但對時代劇完全無興趣的的M姐來說,如果不是揀無可揀也不會拖了好幾個月才看,原來故事又非常有趣,不是自己想像的那回事。

◎ 居眠り磐音
95%在天空看,5%在地下看,沒有照片的居眠り磐音字幕版也出來了。故事剪得太過破碎,如果觀眾瞌著一分鐘接下來的劇情大概摸不著頭腦。芳根京子的花魁實在忍不住大笑。



順道記錄一下魚翅J-Class的牙線轉做牙籤了。

眼罩不見了,拖鞋不見了,牙刷不見了,鹽和胡椒不見了,遲早有一天枕頭也不會不見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