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美味しんぼ

離家出走的岸辺満 WiFi君回來了。

相看無語。

WiFi君離家出走,可是吵大鑊的卻是クズ君。

真名字不提也罷。

竟然半途CUT我流量害我看不到日10,絕對不能原諒,賠錢也要踢走這個クズ。

Grand Maison Tokyo第8話,美味しんぼ出現了。



尾花去到京野家,看到一屋的美味しんぼ,大樂。

M姐也大樂。

同道中人的左門神也大樂。

說起來,美味しんぼ曾拍過電視和電影版,電影版裡扮演海原雄山(以北大路魯山人為範本)的是三國連太郎,而扮演雄山兒子士郎的是三國連太郎的兒子佐藤浩市,而佐藤浩市的兒子寛一郎出演Grand Masion Tokyo,大概不是機緣巧合。

美味しんぼ的連載,早在1983年開始,尾花還是小學生,京野大概是中學生,但可能二人都是中學生時才開始看吧。

數年前大搬家時,很多漫画都沒有留下,包括最愛的「将太の寿司」和「棋魂」,倒是「美味しんぼ」反而留下數冊,不是整套,就是有特殊意義的幾本才留下,像99期的主角,便是拒絕米芝蓮三星的男人,まあ〜漫画出版時車胎人還未在日本降臨,那時他已是美食家的偶像,封面上拒絕三星的男人旁邊的是拒絕三星的男人的偶像,他的父親,師匠中的師匠。

美味しんぼ,グルメ漫画中的殿堂。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