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這個冬季多白衣

◎ 麒麟來了
出師未捷◯◯◯的 大河劇「麒麟がくる」,小的先宣言會追(起碼一個月)。很想知道這一輩的日本人,到底如何評價明智光秀。順道說,演織田信長的是染谷將太(!),演斎藤道三的是本木雅弘(!!!)。

◎ 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
做完日9去月9,又見沢村叔。

◎ 10の秘密
火9。向井理、仲間由紀恵、仲里依紗、渡部篤郎主演。後藤法子的劇本向來不壞,這10個秘密還看到底是不是真的秘密。撞正仰天,鮮肉無緣。

◎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2016年絕對是火10的豐收年,該年深恭的「廢柴」、黒木華的「重版出来!」,還有ガッキー的「逃恥」都叫好又叫座;2017年的「四重奏」、「監獄裡的公主」是叫好不叫座;去到2019年,除了深恭的「初戀」,其他三套都是勉強看下去的。不要緊,明年一月接棒的「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有佐藤健這個毒舌醫師,應該有看頭。

◎ 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不知為妙)
水10。大石靜原創劇本。在八卦誌裡當記者的吉高由里子,母親臨終時告知生父是誰,赫然發現自己才是八卦雜誌的獵物。

◎ アライブ がん専門医のカルテ


木10。今季第二套白衣劇,松下奈緒演一個腫瘍內科醫生,木村佳乃演的是消化器官外科醫生,兩位美女專家聯手,是否要打敗大門?

◎ 病室で念仏を唱えないでください(官方都認為名字太長但其實那及「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長?😂)


今季雖然不斷口誅4分鐘的金盞菊,但結果第1話到最終話都實時收看鮮肉,誰叫那是慣性金10。今季另一套和醫院有關的日劇,伊藤英明扮演既是和尚又是醫生的松本照円,共演的還有室剛、片寄涼太、中谷美紀、余貴美子、松本穗香等。漫画改編,但吉澤智子的劇本向來並不好笑,看演員如何擦出火花。

◎ トップナイフ-天才脳外科医の条件-


土10。今季第四套白衣劇,天海祐希主演,負責劇本的是醫療專家林宏司,如無意外熟的好過吃生的。

◎ テセウスの船
東芝劇場進化做了涼真劇場。

◎ 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
今晚看了日22「ニッポンノワール-刑事Yの反乱-」最終話,結局有點衝擊,不雷了。接下來的「在不是黑也不是白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待って!!為甚麼不是山田孝之而是清野菜名和横濱流星?第一部由YTV(読売テレビ)接手製作日22的日劇,有佐藤二朗,希望好笑。

難得2020年第一季的黃金時段已經出現四套白衣劇,其他日劇照片就欠奉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