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冬雷不是雷

早上ボクらの時代未公開,這才發現2月時放送這一期,是在代官山的Paul Boscue拍攝的。



Grand Maison Tokyo最終回。

一點感想,算不上雷。

真的米芝蓮一星二星三星和食仏食CHEF們都出來了。

INUA的Thomas Frebel招牌短袖Tee灰圍裙實在太搶眼。

gaku背後靈是INUA出來客串不出奇。

岸田周三出來領獎時還和旁邊的粉握手。

還好像看到成澤,只有一瞬間不太肯定。

但第一個三星被喊名的是Masahiro,Twitter上尖叫聲此起彼落。

得獎的不是Nakai Masahiro,而是鮨よしたけ,鮨よしたけ的大將,吉武正博さん,Yoshitake Masahiro。

有趣的是よしたけ雖然是三星,但在Tabelog卻只有3.59分。

雖然M姐從來不信Tabelog,不過這個分數未免過低。

當年拿三星的寿司店如次郎不玩了,水谷也引退了。

認知的日本料理人中,老一輩的其實都對車胎人有點抗拒。

西洋的尤其是仏料理人不論年齡都還很熱衷追星。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豚局又將今年(米芝蓮東京2020)頌獎禮的真實片段混剪。

也許是個人偏見,尾花的型像,像須賀洋介多過像岸田周三。

而Grand Masion Tokyo,是Inua而不是Quintessence。

今集的對白,熟口熟面。

那些對白好像都在本Blog出現過。

寫劇本的其實是不是村爸。😂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剛看到某名媛的帖文,她的婚宴是Sugalabo x CHIUnE x été 的N手聯彈,頓時覺得很感慨,因為這些餐廳對我來說是高不可攀,這些廚師之所以成為廚師,目的只是為了服務the rich and famous?
    你就當我是酸葡萄吧。

    返信削除
    返信
    1. 目的只是為了服務權貴的應該都藏在各大私人會所,或進駐高官府第。服務大眾的,多少有種使命感,要將手藝傳授下去,正如尾花和祥平一樣。有名,不一定是最好,最好的,不一定有名,又如尾花的師匠。婚宴只有那麼一回,名人也好普通人也好,想採用最好的乃是人之常情。 至於最後的名單是不是次選,大眾可不知道(笑)。

      削除
    2. 下次遇到某名媛時,問她對某AV女優上載的某名廚視頻作何感想😆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