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Grand Maison Tokyo 最終回

有雷,慎入。


* * * * * * * * * * * * * * * *


還是忍耐不了,搬字過圖,將昨晚的文字版網誌變成今天的圖片版網誌。

真的有雷,而且是重雷,未看最終回的請略過此篇網誌。

如果不是剪了真的授賞式也不會留意原來各CHEF當天的衣著大異其趣,有穿西裝的,也有穿牛仔褲的,有穿皮鞋的,也有石田純一般著鞋唔著襪的。



幾乎不認得脫了帽子的Masahiroさん。(語帶雙關(毆))



和岸田握手的那個粉熟口熟面。



舖了綠膠布後拍的這一幕,一眾3★CHEF都來助攻,最奇妙是岸田(左三)剛好把頭擰向左邊看著倫子。



近鏡看出端倪,極多空間。



其實離開時雖然都故意不拍各老臨3★CHEF,但走在倫子前面那位男士沒丁點像之前在台上的CHEF。



倫子的對白,和一年前木村在台灣Asia Fashion Award時說的那番話超似,不過那番話木村是作為頒獎嘉賓說的,而我已經完全不記得得獎人Richie Lin說了甚麼。😅



這個鏡頭有少少穿煲,倫子多謝眾人,照道理該舉起獎狀而不是咪,而當時站在台左邊的人不是眼看台前卻看著對面,而台右邊的人卻又全都望向台前。



番宣時,木村、鈴木、沢村三人自爆對白爆肚,但其實我真的懷疑不是臨場爆肚而是根本一早自度。



淚腺崩壞www



演技又上一層樓。



以為會寫電影,結果還是用日劇來做了一年的總結。

良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