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宿・京都【VIA INN 京都駅八条口】 -2-

看官さん,你一個人予約一間酒店,假設最便宜的是「部屋タイプ指定不可」,7,000円一泊,而對上一個最便宜的價錢是Single Room,8,500円一泊,再上一級的價錢是Twin Room,10,000一泊。

看官さん,你會選擇「部屋タイプ指定不可」?還是選擇自己想住的房間類別?

故事,追遡到上回在VIA INN京都八条口投宿時,選擇了一個面積有20平方米的Superior Twins。上回沒說清楚,今回還是仔細一點。京都八条口的VIA INN房間類別有14平方米的Single、17平方米的Double、17平方米的Twins、21平方米的Superior Twins、26平方米的Deluxe Double、28平方米的Deluxe Twins、25平方米的Universal Twins,最後是32平方米的Triple。

進房後左量右度,都找不出這個Superior Twins何來21平方米?

今回豌豆姫様學乖了,予約的是「部屋タイプ指定不可」,反正比指定的Single便宜。

進房,倒抽一口涼氣。

選擇「部屋タイプ指定不可」,那亂猜該給最下位的Single,結果卻是17平方米的Twins。

進了兩級,那也有賺啊!

好像賺了,其實又虧了。

17平方米的Twins看起來沒有15平方米不是重點,重點是沒有書桌!!!!!!!!



早知就指定予約Single,因為整間京都駅八条口VIA INN,就只有Single有書桌(Desk),這裡的桌面就只有沙發前的小圓几。



還有巨型的空氣清淨器。



今回看清楚Via Inn的打掃了,進房一刻,地板上有頭髮,鏡上有很多指模。



室內設備和Superior Twins的差不多,除了少了一張椅子。



但浴室郤大大不同,不是三點分離。



洗髮水等還是DHC,吹風筒還乾淨。



好像每次來Via投宿都下雨。



還有沒有3回目?

視乎甚麼季節,但京都的首選仍是Vischio by Granvia 。

關連網誌■ https://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9/10/via-inn-kyoto-hachijoguchi.html




Room Type:  Twins 17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5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7



Via Inn Kyoto Station Hachijoguchi ヴィアイン京都駅八条口
▪️ https://www.viainn.com/kyoto-h/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