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宿・京都【Vischio Kyoto by GRANVIA】-2-

2019年度最後的一篇酒店網頁,也是前篇的續編,再度投宿京都Vischio主要是想嘗試上回沒予約到的朝食,又見Moderate Ladies Room有房就順手予約了。

關連網誌■ https://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9/10/vischio-kyoto-by-granvia.html



Ladies Room在二樓,所以房間數量相對來說比較少,而且都是Moderate,但感覺上比上回的狹窄。



房間的景觀便是烏丸通,打開窗可看到Donki的招牌。窗的中下半部做了磨砂效果,外頭看不清楚全貌。



其他細節請看前篇。



浴室也是三點分離。



Ladies Room和其他房間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浴室的蓮蓬頭,可用來臉面按摩,而沐浴露等也不是DHC。



去看了Coin Laundry看一下,投宿日期相差只不過兩個月變了這樣。



朝食價錢二千円,相比京都駅附近幾家酒店,相對來說自是較貴的,但種類繁多。



看見到那個ちらし寿司,真是名符其實的散らし,沒有甚麼胃口,再看日本人朝食必備的燒魚,也不太吸引。



天婦羅很有吸引力,小二一拿海老出來便被搶走。



和食的樣子真的很平平,要知這是京都,旅客會比較苛刻。😂



兩回投宿Vischio時外國人都比日本人多,而外國人對於和食的興趣似乎不大。



也有茶漬。



麵包的選擇不多。



和式甜品。



沙律吧是經常排隊。



中華點心就放過我吧。



朝食也有薯餅(粒?)和意粉。



Bacon也有兩種類。



酒店的宣傳賣點是烤牛肉,牛肉的生熟程度剛好,只是太多咬不斷的筋。味道不像是和牛。



最好吃的酥皮盒忌廉湯,好正!



沙律一般。



也有迷你漢堡,裡面沒有肉,但有很多很多芝士。



洋人大愛。



最好玩是這個自動量米器,除了白飯,還有玄米飯等。不敢攝入太多炭水化合物,只要了40g的白飯。



朝食的味道不錯,種類也多,只是這裡是京都,比酒店朝食種類更多,味道更不錯,價格更便宜的飲食店選擇多的是。



大概也只有豌豆姫様會一口茶漬一口忌廉湯,一口天婦羅。



2000円的朝食值不值見人見智,反正JR的招牌太入人心。




Room Type: Moderate Double 21.5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9



HOTEL VISCHIO KYOTO by GRANVIA ホテルヴィスキオ京都 京都比偲奇酒店
▪️ https://www.hotelvischio-kyot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