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BISTRO J_O 3回目 New Year SP

幸好之前把1月8日晚上的予約改了做1月9日中午,趕及這個新年SP Menu最後一天。



本來予約14:00,後來發現13:30有位便又改,當時已奇怪為何不是HITO-RI-TABLE,來到才發現竟是卡位,呵呵呵,太幸福了。



第一道菜是AbemaTV看過的盛り合わせ。



一吃鈴木家的米粉烏冬,嗚~嗚~嗚~AbemaTV上眾人零反應的一道菜,鳥肌竟然來了!那個紫蘇花是靈魂,把整個菜的味道都引出來了。



鯛做了熟成,配蕪也是美味。塩味的啫哩狀上湯是極品,戰抖不停,可惜被胡蘿蔔的甜味搶掉,連黑魚子的味道也蓋掉,這個菜拆開來吃最好。



只愛吃新鮮摘下的野菜的毒舌,也覺得雞肉沙律配提子已經很不錯。



4CHEESE的味比上次濃,但還是喜歡明太子,只是2回目來時麵包和Pizza放的時間太長,不脆了,需改善。



懷疑吾郎是故意選用手長蝦的,否則不會待日劇第一話後出來(笑)。是非常美味的一道前但鳥肌不來了。



AbemaTV上人人驚為天人的和牛,毒舌卻覺得只是一般,而且沒切走筋,失敗,但那個山葵Espuma是上上品,沒有山葵味,但有很濃郁的油味。



被我拆散的甜品,裡頭的莓完全不是自己那杯茶,外圍的倒是不錯,那個Cream Chesse做的Sauce是超美味,但最底曾那個不知是甚麼來的,又鳥肌了。



最後的草茶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晚上,又是QUINTESSENCE。😂

有趣是,20:30那輪有一張吉檯但並沒有放出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