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食・東京【CAFE de GINZA MIYUKI-KAN】

CAFE de GINZA MIYUKI-KAN,年中經過沒30次都有20次,因為店就在銀座無印良品隔鄰。

Madame M不是MUJI粉,只不過天天都會路過同一條街道的銀座Velvia館。

Bistro J_O開在樓上,帶歇樓下的Loft也進賬不少。

不要說年中經過20次,單是上個星期都十多二十次了,但從來就只是路過。

得多謝I君,不忍心見到Madame M口水多過茶,建議進去補充一下水份。



銀座みゆき館在銀座2丁目、3丁目、4丁目、5丁目、6丁目都有店,這家3丁目的店,據說早在1986年便存在,店的設計是畫廊風,弧形天花的線條很美。



小小三明治,滿分。



I君的三段Mille-feuille,夾當時得令的草莓,十分好吃。



和栗Mont Blanc,底部的蛋白霜十分十分十分好吃。如果有獨立製成品的話,絕對會天天來買。



是茶隔都愛的Madame M。



原來還有許多個室。



最後一天的銀座マダム生活,過了十二點,變回灰姑娘。




CAFE de GINZA MIYUKI-KAN 銀座みゆき館
http://www.cafe-ginza-miyukikan.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