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宿・函館【Century Marina Hakodate】ー部屋ー

女A團的握手會取消了,Huh... 未來不知道,先看過去。

房間的景觀,和函館国際和La Vista函館的一樣,都是面向函館山。



但有點微妙的是位置。LaVista雖然不接近函館駅,離開金森赤レンガ倉庫卻很近,而最接近Century Marina的觀光點卻是朝市。從酒店步行去函館駅,1公里也沒有,但冬天來說還是有點距離。



酒店最高那層全是SUITE,價錢比湯之川有過之而無不及。12F全層皆是Premiere,三、四階的Standard Floor景觀是停車場。 1207的是Premier Deluxe Twin,有30平方米,旁邊的都是Premier Twin或Queen,22~24平方米,像1206的是Premier Double只有20平方米,景觀向函館駅。1207的入口多了一個算是頗大的玄關位,但在平面圖不太看得出來。



除了書桌,還有化妝桌。



酒店自讚自家用的SIMMONS床褥好睡,但豌豆姫様很愛的卻是又輕又暖又舒適的被,鑽入被裡不到30秒便變了做豚姫様,悔恨忘了問他們用的是那一個品牌。



提供四種口味的Nespresso,茶包只有煎茶和洋茶沒有焙じ茶。



有館内着,也有睡衣。



拖鞋也有兩款,用完即棄型及循環型。



下了窗簾可以製造密室。



可移動方向的電視,且不是一邊,左右均可。



啼笑皆非的電話,只有兩個號可撥,一個是前枱,另一個是美容按摩院,連打到別的房間也不可以,只能靠接線生轉駁。



讚一下溫度,想要幾多真的就給那麼多,中央沒有話事權。



特意予約有書桌的Premier Deluxe便是為了麥書君,豈料又是沒有足夠空間充電,結果麥書君又要睡人類的床。



此外一般裝備如保險箱、冰箱、空氣清淨器兼放濕器,還有熨衣板等。



浴室只設Shower。



Amenities只是一般,大浴場也有提供沒有怨言。



不要以為酒店開業沒多久風筒乾淨是理所當然,曾經去了一家開業也沒有三個月但吹風筒比美用了十年那些。



終於遇到一間酒店會提供兩個掛浴巾架。



兩個掛面巾架。



天空的露天風呂真是絕境,小遺憾的是只有樓梯上去,不設升降機,行動不便的話上落會有點辛苦。



樓下14樓也有一個有蓋的半露天風呂,同層還有桑拿。



大浴場也是絕景。



大浴場內都是DYSON風筒。



遇上風雪,連泊的客人想打發時間可不要指望按摩,因為SPA付設按摩服務只在下午3時至晚上提供,中段無人(是去了清掃大浴場?)大浴場旁有一個小賣場,有山川牛乳提供,但也是只限晚上。

有WiFi。



Century Marina硬件很不錯,可惜有一個致命點,酒店不提供午餐和晚餐。遇上函館大風雪寸步難行的日子,宿泊客只能呆坐。不少宿泊客都在各酒店予約網上投訴,管理層說未來晚上會加添Buffet,且看未來如何。


Room Type: Premier Deluxe Twin 30.4 sq m

1. 空調            8
2. 清潔            8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服務            7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          7



センチュリーマリーナ函館 Century Marina Hakodate
https://www.centurymarina.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