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楽園×カツペン!×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

◎ 楽園


電影是根據吉田修一的「犯罪小說集」而改編,而「犯罪小說集」據說是根據實際的案件來參考改寫,包括2013年山口縣周南市的村八分事件,當時連續多天新聞報導至今印像仍然深刻。

「犯罪小說集」有五篇,電影將兩個短篇「青田Y字路」和「万屋善次郎」兩個重新組合成為一個(?)故事。

吉田修一小說改編的電影好像全部都看過,而且有記戴在部落裡,包括行定勲導演藤原竜也主演的パレード、拿下無數獎項李相日導演妻夫木聡深津絵里主演的悪人、還有横道世之介、怒り等。

楽園的導演是感染列島的瀬々敬久。

電影拍的很好看,但有點微妙地個人覺得綾野剛只是來客串的。是說,其實誰也不是主角,主角是村。

好像沒有甚麼人提主題曲「一縷」,主唱的是上白石萌音。如果不是當年在魚翅台看了「舞妓はレディ」大概也不會留意她是歌手。

花妹曾問導演剛哥是不是犯人,導演說「不是」,再詳細的就不再雷了。

電影絕讚。


◎ カツペン!
上白石萌音也有份做カツペン!。カツペン看了兩次,第一次看的是沒旁白的版本看了40分鐘轉台,第二次看的是有旁白的版本由40分鐘看起看到80分鐘又轉台。


◎ 決算!忠臣藏
看了但沒感覺,還是等中字版吧。


◎ 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


橋本扮高中生即是笑片,要看。

如果對手是平野紫耀的話就去電影院看,片寄涼太就天空台。

眞栄田郷敦做片寄的對手,是說,片寄其實比新田真剣佑還要大兩年,但要新田接拍這些角色實在有點為難他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