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美好時光

今年以來,唯一一次見過三次元的「高密着マスク」就是1月8日這一天。



1月8日,因為本州打風(!),新千歳空港的飛機都待機中,百無聊賴在国内線亂行,個別型號可能因為剛巧被旅客買下店員未來得及補貨,但是周圍都有,而且很多,是說,藥妝店根本在狂推口罩。



1月13日銀座的ドンキ,架上只餘下Pitta和細碼超快適、三次元等。



後來翻了照片一下,排在六個人前面等退稅的男人籃內一堆大碼超立体。



1月13日新橋,晚上口罩都清倉,但日間貨多的是,而且有一箱65枚那種,稅後是602円,即是一枚口罩10円也不用。



2月3日在原宿,松本清的店長說超立体很久沒來貨了,只有這些,瞄一下,紗布口罩(最右)!? 不屑,掉頭而去。



去到七仔,又是紗布,不是不屑而是只有細碼,,可沒想到這是唯一次在七仔看到自家製的口罩,以後一直都沒有(不過2月在全家、Newdays都買過很多次😅)。



至於大傻哥,雖然一人限購一包,還是很多嘛。



曾經,擁有那麼美好的時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