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一人鑑賞会 〜スマスマ編〜

2012.05.14

尾花和Linda的扯線紅娘原來是One Piece。



2013.04.26

百看不厭,笑到標眼淚的青春学園。



2009.11.23

「Memory ~JUNE~」,簡寫就是MJ;JUNE,六月,MJ離開的月份。那些年,真的是美好歲月,有MJ,有Madonna,有哥哥,有梅姐。



2012.05.28

最前排,從左到右,森本慎太郎、田中樹、ルイスジェシー、京本大我。

田中樹,田中聖的弟弟,ルイスジェシー,即是ジェシー,京本大我,京本政樹的兒子,這四個,加上B.I.Shodow的那兩個,2015年結成SixTONES,2020年終於出碟。



2013.05.27

看了スマスマ20年,一直以為介紹完才拿給Guest吃,此期Bistro Guest只有兩個人,為甚麼吾郎ちゃん會煎三隻餃子?這才醒覺,廚子除了Guest的那一份,還要準備多一份近鏡介紹用。😅



2013.08.19

一直以為タピオカ粉是巴西料理才會用得上,原來早在以前看過也不留意,而且好像很好吃,紅廚還勝出。



2014.07.12

27小時的前篇,大佬犧牲好大。😂



下午有仁醫,晚上有野豬,時光倒流十年。



#enjoyhom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