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8

宿・東京【OMO5東京大塚】-朝食-/eight-days cafe

早上來到朝食處,空無一人。



五種冷飲料有Ice Coffee、Orange Juice、Acerola Juice、Ice Green Tea (Earl Grey),和Yellow Blue Tea。



還有熱咖啡牛奶等。



¥1,250朝食有兩個選擇,Vol-au-Vent和American Breakfast。美式早餐沒啥特別但有六個包(!),而酥盒也有三個選擇,Seafood、Salad、Fruits。



意外地海鮮奶油酥盒裡藏了很多帶子,白汁也好吃,但總體份量有點少,乳酪也有點酸。



在OMO5入口旁邊的eight-days cafe不屬於星野,反正一併就順手寫一下。



沒吃過朝食,Lunch倒是嘗過的,料理一般,但Cafe很お洒落。



 https://eight-days.com/

大塚,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們去住的時候.. 晚餐就跑到大街上那很local的餐廳(有點像我們的茶餐廳吶).那些晚餐combo完全是給大胃王吃的.w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