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2014.5.19 SS

昨天是5月18,今天是5月19,世事往往就是這麼巧合的,所以才會有「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這一期是2014年5月19日的SMAPxSMAP,前陣子看的。



這期的嘉賓是テラスハウス(Terrace House)的五個女生。2013年10月前的Terrace House是金曜放送,後來就改做月23,就是SMAPxSMAP放送後的時段。那個時段,在早年,嗯… 1999年至2009年,一直都是あいのり。兩個節目偶然都會看,因為SMAPxSMAP久不久便會偷橋,記得還有一期中島健人走去客串。

那一天的Bistro Guests,是今井華、住岡梨奈、筧美和子、永谷真絵、北原里英,但只認得筧美和子(爆)。一直看下去,為甚麼那個很多話的永谷真絵那麼面善,名字卻毫無印像,相反的是北原里英,名字常見但就記不起樣貌。

於是走去問谷哥。

哇塞塞!!! 永谷真絵原來就是能作又能唱又能跳的chay,難怪這麼面熟。不過認識chay,還得托賴杏和高等遊民長谷川博己的《約會~戀愛是甚麼呢》。該劇的的主題曲「あなたに恋してみました」便是chay主唱的。

再看一下,原來chay是發明青製煎茶製法,令煎茶普及化的永谷宗丹後代,難怪改名做chay(茶)。順道說,永谷園的創辦人也是永谷宗丹的後代,也是chay的祖上。

chayさん在5月18日公佈結婚,她也是CanCam史上首個人妻模特兒。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

PS 2013.5.20也是月曜,也有放送SMAPxSMAP,不過應該和明天的網誌無關係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